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到黃大仙派發「防疫服務包」(附圖/短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四月四日)到訪黃大仙區派發「防疫服務包」,並為參與行動的一眾義工打氣,感謝他們身體力行,支援抗疫工作。
 
  曾國衞聯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的同事,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陪同下到訪該區。他首先向義工和同事們了解「防疫服務包」的派發流程和進度,並感謝他們連日來全力投入「防疫服務包」的包裝及派發工作,把中央和特區政府的心意傳達予市民。
 
  曾國衞隨後與同事及義工們在該區一幢「三無」大廈派發「防疫服務包」予住戶,並呼籲他們於四月八日至十日每日進行快速抗原測試,若檢測為陽性須於24小時內透過衞生署網上系統呈報,以有效及早識別感染者,協助截斷隱形傳播鏈。
 
  他表示:「感謝中央堅實支持香港抗疫物資的需要,面對嚴峻疫情,特區政府必定以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在總動員公務員及各方力量支援下,帶動社會『眾志成城 團結抗疫』,香港定能早日戰勝疫情!」
 
  政府四月二日開始在全港18區派發「防疫服務包」,內有20套快速抗原測試包、20個KN95口罩、兩盒抗疫中成藥,以及特區政府製作的抗疫資訊手冊和心意卡,期望加強市民的防疫意識及防疫能力。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早前亦安排了50名同事參與「防疫服務包」的包裝工作。
 
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四月四日)帶領局方團隊到訪黃大仙區派發「防疫服務包」,並為參與行動的一眾義工打氣。圖示曾國衞(左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右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左一)與義工派發服務包前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四月四日)帶領局方團隊到訪黃大仙區派發「防疫服務包」,並為參與行動的一眾義工打氣。圖示曾國衞(右)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左)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中)陪同下,於該區一幢「三無」大廈派發服務包。

網上廣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到黃大仙派發「防疫服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