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衞局局長到沙田派發「防疫服務包」(附圖/短片)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三日)到沙田廣源邨與義工一起向住戶派發「防疫服務包」(服務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識及加強其防疫能力。

  陳肇始教授說︰「服務包內有中成藥、KN95口罩和快速抗原測試套裝等醫療物資。我特別鼓勵巿民,尤其是長者,善用快速抗原測試套裝自行在家進行檢測,以助我們做到『早發現』、『早隔離』,同時讓檢測陽性的市民及早獲得適切治療。」

  「我要特別感謝中央政府的支持,讓特區政府可以廣泛分發國家捐贈及支援我們採購廣受市民歡迎的抗疫中成藥。至於KN95口罩,則可以供市民在高風險和人多的場所使用,以加強保護。」

  「此外,服務包內附有由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印製的資訊小冊子,我希望市民細心閱讀這些防疫錦囊,提高防疫意識。」

  陳肇始教授在派發服務包時亦特別提醒住戶要繼續嚴守各項防疫和社交距離措施。

  「尤其是即將來臨的清明節及復活節假期,大家必需要減少外出,避免參與跨家庭活動,尤其是脫下口罩的活動。我有信心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廣大市民配合特區政府的各項防疫措施,我們必定能夠早日戰勝疫情。」
 
2022年4月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中)今日(四月三日)到沙田廣源邨與義工一起向住戶派發「防疫服務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識及加強其防疫能力。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中)今日(四月三日)到沙田廣源邨與義工一起向住戶派發「防疫服務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識及加強其防疫能力。

網上廣播

食衞局局長到沙田派發「防疫服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