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答問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二日)到中西區派發「防疫服務包」後會見傳媒的答問內容:
 
  我們今日本來是向十多戶派發「防疫服務包」,但可能由於現在是午飯時間,有數戶不在家,我們已留下信件,請他們稍後方便時到民政事務總署在區內的分發點領取「防疫服務包」。我亦順便向有應門的住戶表示,我們今早已公布,希望他們使用服務包內的快速抗原測試劑,與家人在四月八日、九日及十日每天早上進行快速測試。部分住戶人數較多,我向五人家庭派發兩份服務包,應有足夠的快速抗原測試劑讓每位家人在剛才所說的三日內每天進行一次快速抗原測試;若受到感染、結果呈陽性,便即時呈報。派發服務包似乎受到居民歡迎,一來方便,無須登記或排隊,是送上門的,但正如我所說,有數戶沒有應門,所以我們留下信件,希望他們盡快前往領取服務包。
 
2022年4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