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團隊向基層家庭派發「防疫服務包」(附圖)
****************************

  ​繼日前參與「防疫服務包」的包裝工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財庫局)局長許正宇今日(四月二日)下午帶領局方團隊,走訪位於九龍城區的「三無」大廈及樂善堂過渡性社會房屋「樂屋」,向基層家庭派發服務包。

  一同參與派發行動的包括財庫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甄美薇、財庫局常任秘書長(庫務)朱曼鈴、財庫局副局長陳浩濂及六位財庫局副秘書長。

  許正宇與團隊先抵達「樂屋」,向約50個住戶派發「防疫服務包」;隨後團隊向居於區內兩 幢「三無」大廈的多個基層家庭住戶派發服務包,鼓勵大家善用抗疫物資,戰勝病毒。

  許正宇說:「政府由今日開始透過不同途徑,向全港18區所有住戶派發約350萬個『防疫服務包』。公務員團隊和超過17 000名義工能在短短三日內完成包裝工作,正好展現團結的巨大力量。這難以估量的能力定能令香港在疫戰中獲勝。」

  「抗疫是政府的首要任務。我們在中央政府全力支持下,結合民間力量,讓社會大眾有充足的防疫物資使用,實現『眾志成城   團結抗疫』。」



2022年4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