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漁護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四月一日)宣布,該署的大部分公共服務,星期一(四月四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漁護署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的牌照服務及接待櫃位,以及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的海岸公園辦事處,將由星期一起恢復正常服務。另外,漁護署轄下動物管理中心(除新界南動物管理中心已用作與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有關的動物檢疫設施外)提供的狗隻接種狂犬病疫苗及申領狗隻牌照服務亦將同日恢復正常運作。詳情請瀏覽專頁:www.pets.gov.hk

  至於以下公共設施,包括香港濕地公園、八間郊野公園遊客/教育中心、八間香港地質公園遊客中心、海下遊客中心及瀕危物種資源中心,以及郊野公園所有燒烤及露營地點,會繼續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市民進入漁護署的戶內設施前,須遵從相關的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接受體溫檢測及使用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

  此外,發言人提醒郊遊人士,應遵守社交距離措施、保持個人、環境衞生,妥善處理使用過的口罩及垃圾,並且「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如有查詢,請致電2708 8885與漁護署聯絡。有關該署轄下各公共服務及設施的開放時間,可瀏覽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1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