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差餉物業估價署將逐步恢復正常服務
****************
  為配合政府於三月二十五日宣布逐步恢復正常公共服務,差餉物業估價署(估價署)今日(四月一日)宣布,由四月一日至二十日,該署將恢復有限度的基本服務,網上服務會維持正常。由四月四日起,該署詢問處的開放時間將恢復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十五分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由四月二十一日起,該署將全面恢復公共服務。

  估價署會繼續採取社交距離和防疫措施,並呼籲市民如非急需該署服務,應盡可能減少親身到訪該署詢問處。市民應盡量使用該署24小時運作的電子服務(www.rvd.gov.hk)提交表格或索取資訊。市民亦可經電郵(enquiries@rvd.gov.hk)、傳真(2152 0138)或致電2152 0111/2152 2152聯絡該署,而在逐步恢復公共服務的初期,所需處理時間可能較長。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