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況,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四月一日)宣布,由四月四日起的服務安排如下: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將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重新開放。有關酒店、賓館及其他處所和娛樂牌照的申請,亦可經郵寄或電子方式提交。有關申請表及提交詳情,可參閱牌照事務處網站www.hadla.gov.hk

  十八區民政諮詢中心和民政總署遺產受益人支援組繼續關閉。市民可透過各區民政事務處的通告及瀏覽民政總署的網站www.had.gov.hk,以電話方式預約作私人用途的聲明/宣誓服務及協助開啓保險箱的遺產服務。

  所有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除用作臨時避寒中心、臨時庇護中心或疫情防控工作外)亦繼續暫停開放。

  民政總署查詢熱線(2835 2500)、為從境外返港並進行家居檢疫的人士設立的支援熱線(2835 1473),以及為「居安抗疫」計劃設立的24小時電話熱線(1833 019)的服務時間將維持不變。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