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水務署恢復部分基本公共服務
**************
  水務署今日(四月一日)宣布,在實施預防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措施及逐步恢復公共服務的前提下,該署由四月四日起恢復提供部分基本公共服務,有關安排如下:

*沙田客戶諮詢中心重新開放。灣仔、大角咀及沙田客戶諮詢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大埔及屯門客戶諮詢中心繼續暫停服務。
 
*文件管理中心開放時間恢復正常,即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市民進入或身處客戶諮詢中心及文件管理中心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該署實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措施,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

  以上安排會維持至另行通知。由於公共服務尚未全面恢復,各類查詢及申請的處理可能需時較長,對於有時限的個案,市民應預留充足時間盡早提出申請。為減少社交接觸,水務署亦呼籲市民如非必要,盡可能減少到訪其客戶諮詢中心及文件管理中心使用服務。市民應繼續利用郵寄、投遞箱、客戶服務熱線(2824 5000)、電郵(wsdinfo@wsd.gov.hk)或網上服務等方法獲得所需服務。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