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稅務局逐步恢復公共服務
***********
  因應本地疫情的最新發展及政府於三月二十五日宣布政府部門將會逐步恢復公共服務,稅務局今日(四月一日)宣布由四月四日起,所有辦事處將會恢復或繼續提供公共服務,辦公時間如下:
 
辦事處 辦公時間
中央電話查詢處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
所有其他辦事處(包括中央詢問處、商業登記署(註)、印花稅署、追討欠稅組及退稅組)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

(註:為減少社區人流,新商業登記申請和更改商業登記資料的即時服務及經櫃位申請商業登記文件的查冊服務將會繼續暫停。稅務局鼓勵查冊服務申請人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www.gov.hk/tc/business/registration/businesscompany/index.htm申請商業登記文件,該電子服務每天二十四小時運作。)

  所有進入或逗留在稅務局辦事處的訪客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從防疫措施,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不遵從防疫措施的訪客將不會獲得服務,並會被要求離開。

  為減少社交接觸,稅務局鼓勵市民盡量使用電子服務處理稅務事宜。稅務局的電子服務一覽可詳見網頁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稅務局熱線187 8088。

  稅務局會檢視情況,在有需要時再作宣布。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