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東涌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東涌第57區的東涌市地段第45號的用地,以二十七億七千八百萬元批予Wealfort Investment Limited(母公司︰參明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 漫域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二) 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 浩昌興業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及
(四) 天烽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東涌市地段第4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2,335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酒店、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總面積分別為70,310平方米及117,182平方米。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