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規劃署將逐步恢復公共服務
*************
  因應疫情最新發展,規劃署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由明日(四月一日)起將逐步恢復公共服務,有關安排如下:
 
日期 恢復公共服務
由四月一日起 位於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樓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將全面恢復正常服務,包括各項櫃台服務。
由四月八日起 位於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樓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將全面恢復正常服務,包括各項櫃台服務。
由四月八日起 地區規劃處將全面恢復包括張貼規劃申請地盤通知的外勤工作。

  為了減少人流和社交接觸,規劃署鼓勵訪客於到訪規劃資料查詢處前與職員預約到訪時間,以便控制同一時間的訪客人數。市民可以瀏覽規劃署網頁(www.pland.gov.hk)查閱一般規劃資料及透過電話熱線(2231 5000)或電郵(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詢。

  至於展城館將繼續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告。歡迎公眾瀏覽展城館網頁(www.citygallery.gov.hk),參與網上的展覽和活動。

  規劃署會密切留意情況,繼續採取社交距離和防疫措施。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231 5000與規劃署聯絡或瀏覽該署網頁。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