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委任梁宏正為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並再度委任二十六名非官方委員,同時委任六名新委員,任期於四月一日生效,為期一年。
 
  政務司司長兼青年發展委員會主席李家超說:「委員會致力鼓勵青年發展及促進跨局協作,推動青年『三業三政』的工作。在委員的共同努力下,委員會持續優化及擴展各項計劃,包括深化青年生涯規劃、協助青年向上流動、加強與青年人交流等,並將進一步培育青年正向思維,幫助他們建立正面的價值觀。」
 
  他表示:「梁宏正先生積極參與青年發展工作,並在過去四年擔任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期間提出不少寶貴意見,貢獻良多。我期待與梁先生及所有委員緊密合作,一同推動香港青年發展。」
 
  對於即將離任的劉鳴煒副主席,李家超表示:「劉鳴煒先生一直積極推動青年發展的工作。他曾擔任青年事務委員會的主席,並自二○一八年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後擔任副主席至今,期間帶領委員會推出眾多出色的青年發展項目,惠及廣大青年。我衷心感謝劉先生多年來對青年發展工作所作出的貢獻。」
 
  他亦感謝即將離任的十二名委員,包括陳婉婷、何玉芬博士、鄺勵齡、林恩言、梁卓偉教授、李原曦博士、莫芷茵、吳森雋、顏雋、冼漢廸、葉沛霖醫生和余嫿對委員會作出的貢獻。
 
  由四月一日起生效的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
政務司司長
 
副主席
---
梁宏正
 
非官方委員(再度委任)
-----
陳浩庭
陳寶玲醫生
陳博智
鄭仲文
鄭康煥
范凱傑
霍啟剛
何力治
郭永亮
藍家達
林琳
林華盛
劉詩韻
李貴霞
李雪兒
梁毓偉
馬德仁
彭穎生
蕭景威
唐麗萍
竇一龍
謝曉虹
徐小龍
利哲宏博士
姚國威
楊哲安
 
非官方委員(新獲委任)
-----
陳穎文
鍾穎瑤
劉聖雪
李騰駿
謝嘉欣
余皓媛
 
 
當然委員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教育局局長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
民政事務局局長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保安局局長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