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屋宇署逐步恢復公共服務
***********
  為配合政府最近公布政府部門將會由四月一日起逐步恢復公共服務,以期於四月二十一日起大致恢復正常公共服務,屋宇署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該署會由明日(四月一日)起逐步恢復更多公共服務。

  設於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總部二樓的樓宇資訊中心及設於地下的收件處,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重新開放,分別提供查閱和複印私人樓宇紀錄的服務,以及接收市民提交的文件。為減低社交接觸,該署會限制同一時間可接受服務的人士數目。此外,該署亦會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於屋宇署總部地下設置投遞箱及投標/報價箱,以支援櫃枱服務。

  設於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14號七樓屋宇署拓展部辦事處收發處櫃枱,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接收新建築工程的法定申請及相關文件和表格。收發處並會預約申請人取回已處理的圖則及相關文件。

  屋宇署總部地下的一般查詢處及該署的所有會議室不會開放予公眾(但不包括為舉行符合法例要求的重要會議,例如小型工程承建商註冊事務委員會會議),直至另行通知。

  屋宇署呼籲市民除真正有急切需要該署的公共服務外,應盡量減少親身到訪屋宇署辦事處。市民如有緊急舉報,請致電1823。如有一般查詢或舉報,亦可致電1823或透過電郵(enquiry@bd.gov.hk)、電子舉報表格(eform.one.gov.hk/form/bd0001/tc)、傳真(2537 4992)或郵遞通知屋宇署(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此外,亦可透過receipt@bd.gov.hk向屋宇署提交電子資料。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