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公民教育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公布委任公民教育委員會七名新委員,並再度委任七名現任委員,任期於二○二二年四月一日生效,為期兩年。

  民政事務局感謝即將離任的委員,分別為范駿華、傅曉琳、孔泳淇、關浩洋、羅頌宜、陸海和鄧廣成於任期內對委員會的貢獻。

  新委任的委員為陳穎文、車偉恒、蔡加讚、郭永亮、梁殷欣、潘紹慈和姚俊佳。獲再度委任的委員為陳浩庭、陳博智、黎展康、劉馬露明、梁鳳兒、呂志宏和湯修齊。

  公民教育委員會其他的非官方委員如下:

蔡德昇(主席)
蔡美華
馮丹媚
何超蕸
何廸夫
何嘉浚
葉亦楠
管浩鳴法政牧師
李浩然博士
梁蘊莊
羅乃萱
鄧日朗
黃潔蓮
甄韋喬博士
楊燕芝

  公民教育委員會的官方成員包括民政事務局、教育局、政府新聞處、律政司、社會福利署、香港警務處、香港電台及廉政公署的代表。

  公民教育委員會為非法定諮詢組織,致力在學校以外推動公民教育。該委員會就公民教育的目標及範疇向政府提供意見,透過各類宣傳和教育活動在校外推廣公民教育,並資助符合申請資格的機構舉辦公民教育活動。
 
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