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木工程拓展署逐步恢復公共服務
***************
  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拓署)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由星期五(四月一日)起逐步恢復土木工程圖書館的服務、親身辦理《傾卸泥土執照》和《搬運沙粒許可證》申請的服務,以及礦務部牌照及許可證辦事處的服務,以期於四月二十一日起回復正常公共服務,詳情如下:

由四月一日至四月二十日
(一)土木工程圖書館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三及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四時;
(二)親身辦理《傾卸泥土執照》和《搬運沙粒許可證》申請的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二時至五時;以及
(三)礦務部牌照及許可證辦事處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由四月二十一日起
(一)土木工程圖書館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五時;
(二)親身辦理《傾卸泥土執照》和《搬運沙粒許可證》申請的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以及
(三)礦務部牌照及許可證辦事處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

  為減少社交接觸,土拓署呼籲市民利用郵寄、傳真或以網上方式遞交《傾卸泥土執照》、《搬運沙粒許可證》和爆炸品牌照及許可證的申請。詳情可瀏覽土拓署網頁(www.cedd.gov.hk/tc/public-services-forms/fill-management/index.htmlcelims.cedd.gov.hk)。
 
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