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檔案處最新服務安排
***********
  為配合政府宣布由四月一日起逐步恢復公共服務,政府檔案處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由四月一日起,歷史檔案館閱覽室會在星期一、星期三及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開放,直至另行通告。歷史檔案館閱覽室會供已透過線上目錄預約借閱館藏的人士使用,而每個開放日的預約名額為七名使用者,名額將以先到先得的形式分配。提供的服務只限:

(一)已預約館藏的借閱服務;及

(二)自助複印服務。

  歷史檔案館閱覽室暫停為未有預約館藏的公眾提供以上服務。市民在香港歷史檔案大樓內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防疫措施,包括在進入大樓時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

  香港歷史檔案大樓展覽廳將繼續暫停開放。團體參觀及公眾教育活動則繼續以網上形式進行,直至另行通告。

  市民可瀏覽政府檔案處網站(www.grs.gov.hk)或歷史檔案館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grs.publicrecordsoffice)的最新公布。如有查詢,請於歷史檔案館開放時間致電2195 7700,或電郵proinfo@grs.gov.hk
 
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