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擴展至391條路線
**********************
  運輸署表示,由今日(三月三十日)起,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已由313條專線小巴路線進一步擴展至391條路線,方便乘客計劃行程。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自去年啓用以來,運作大致暢順。在專線小巴業界的支持下,運輸署去年分四個階段上載共313條專線小巴路線的實時到站資訊。在這次擴展至391條路線後,運輸署會繼續與業界保持緊密合作,分階段上載餘下超過150條路線的實時到站資訊,目標在今年年底前全面覆蓋所有專線小巴路線。」

  乘客可在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查閱有關路線隨後抵達指定中途站(或由總站開出)的三個班次的預計到站時間,相關數據亦會以機器可閱讀格式透過「資料一線通」(data.gov.hk)發布予公眾免費使用。

  相關專線小巴路線的總站及小巴車廂內已張貼宣傳品,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有關詳情,請瀏覽運輸署網頁 (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its/intelligent_transport_systems_strategy_review_and_/rtais/index.html)。
 
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