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呈獻「香港電影巡禮」
********************
  在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的支持下,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將由今日(芝加哥時間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三日的春季電影節期間,於電影院及網上放映六部香港作品。
 
  「香港電影巡禮」其中一個重點節目是實體放映卓翔執導的《戲棚》。該部紀錄片探索香港獨有以竹竿搭建而成的臨時劇場,並聚焦戲棚內的人和事。
 
  其他選映的作品包括許鞍華執導的《第一爐香》、陳雅莉執導的《馬達‧蓮娜》,以及彭秀慧執導的《阿媽有咗第二個》。
 
  電影節也會放映由馮志強執導的電視劇I Swim的特別預覽。該劇是馮志強初登電視圏的作品,由其原創小說改編。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表示,今次選映的作品精彩豐富,充分展示香港電影的多元面貌,以及香港多才多藝的創意人才。
 
  有關今季「香港電影巡禮」的詳情,可參看網站: www.hketousa.gov.hk/arts-cultural/asian-popup-cinema-season14.html
 
 
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