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消防處進行聯合行動搗破非法加油站(附圖)
********************
  ​消防處聯同警務處今日(三月二十八日)進行聯合行動,在將軍澳百勝角路及駿昌街一帶搗破兩個非法加油站,檢獲約10,000公升柴油,市值約20萬港元。

  行動中,消防處人員發現一部油缸車及大批入油工具,並截獲兩名男子,懷疑與案件有關,有關人士涉嫌違反《消防(消除火警危險)規例》及《危險品(一般)規例》,將被檢控。

  為保障公眾安全,消防處會考慮暫停相關危險品車輛的牌照,一經定罪,有關牌照更有可能被撤銷,以禁止相關車輛繼續運載危險品。消防處已將涉案的柴油檢走,亦會向法庭申請充公涉案的柴油。

  消防處一向致力打擊任何形式的非法加油活動,現呼籲市民切勿光顧非法加油站。由於非法加油站並未提供任何消防安全設施,或裝設加油站專用的消防裝置及設備,一旦發生火警,後果嚴重。

  市民可致電消防處二十四小時熱線(2723 8787),舉報懷疑非法加油站。
 
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消防處聯同警務處今日(三月二十八日)進行聯合行動,打擊非法加油活動。圖示消防處執法人員在聯合行動中,檢查一輛涉嫌與非法加油活動有關的危險品車輛。
消防處聯同警務處今日(三月二十八日)進行聯合行動,打擊非法加油活動。圖示於懷疑非法加油站發現的燃油儲存桶及入油設備。
消防處聯同警務處今日(三月二十八日)進行聯合行動,打擊非法加油活動。圖示懷疑涉及非法加油活動的油缸車(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