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發行《2021年珍貴郵票冊》及《2021年郵票套摺》(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宣布,《2021年珍貴郵票冊》和《2021年郵票套摺》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四)上午九時起於「郵購網」(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可供選購,另外將由四月二十一日起在全線37間集郵局發售。

  香港郵政在二○二一年推出各式各樣的郵票主題,從紀念重要時刻至介紹香港情懷及經典著作,涵蓋的主題豐富多樣,令人目不暇給。各類主題展現設計者匠心獨運的設計,意義非凡,讓每款郵票備受集郵人士和市民喜愛。

  《2021年珍貴郵票冊》設計別出心裁,且富有紀念價值,屬值得收藏的藝術珍品。郵票冊齊集香港郵政二○二一年內發行的特別或紀念郵票、郵票小型張和小全張,每本售價為888元。《2021年郵票套摺》收錄香港郵政二○二一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或紀念郵票(郵票小型張及小全張除外),售價為每本298元。郵票冊和郵票套摺讓集郵迷可回顧過去一年豐富多姿的題材及重大事件,誠為集郵迷閒時享受的悅目佳品。

  有關《2021年珍貴郵票冊》及《2021年郵票套摺》的詳情,可到香港郵政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及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四)發行《2021年珍貴郵票冊》及《2021年郵票套摺》。圖示《2021年珍貴郵票冊》及《2021年郵票套摺》。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