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職場新機遇網上招聘會提供超過二千五百個空缺
*********************
  勞工處三月三十日起至三十一日下午六時在該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舉辦職場新機遇網上招聘會,讓求職人士瀏覽職位空缺資料及遞交網上求職申請。
 
  是次招聘會共有五十四間機構參加,主要來自物業管理、飲食業及零售業,合共提供超過二千五百個職位空缺。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顧客服務經理、工程師、社交媒體及市場推廣主任、資訊科技支援助理、辦公室行政文員、廚師、保安員、食品製作員和店務助理。
 
  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八十六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元至二萬元。約百分之九十五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七十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只需預先登記成為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用戶,即可於招聘會舉行期間向參加機構遞交網上求職申請,費用全免。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