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在第50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致辭(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第50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的視像致辭:
 
各位朋友:
 
  很高興為第50屆香港藝術節閉幕致辭。自一九七三年起,香港藝術節每年呈獻來自世界各地琳瑯滿目的精彩演出,讓觀眾極盡視聽之娛,提升藝術氛圍。半個世紀以來,香港藝術節不斷推陳出新,促進本地文化藝術界蓬勃發展,有利香港的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發展定位,貢獻宏大。
 
  今屆藝術節遇上第五波疫情,籌備、推廣以至節目上演的工作都充滿挑戰。藝術節團隊從善如流,應變得宜,部分表演更是免費播放,讓市民安坐家中也可以觀賞精彩的表演。我肯定團隊的努力。
 
  我也感謝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多年來鼎力支持藝術節,並感謝中國工商銀行亞洲連續10年慷慨贊助閉幕演出。
 
  我祝賀第50屆香港藝術節圓滿結束。我亦利用這個機會呼籲社會繼續團結起來抗擊疫情,有中央的強大支援,政府和市民共同努力,我們一定能夠戰勝病毒,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多謝大家。
 
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12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政務司司長在第50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