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陸續恢復正常郵政服務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宣布,由三月二十八日起,全線120間郵政局於星期一至五回復正常開門時間,但會繼續於下午四時關閉;星期六營業時間亦回復正常,郵政總局及尖沙咀郵政局則會繼續於下午一時關閉;郵政總局星期日繼續關閉;流動郵政局亦會恢復正常服務。
   
  此外,香港郵政亦於同日(三月二十八日)恢復本地郵政速遞和本地包裹服務及每日的郵箱收信服務。
   
  如有查詢,市民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香港郵政表示,因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呈陽性或與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而缺勤的員工已陸續恢復執勤,早前面對的嚴峻人力情況已逐步紓緩。香港郵政會密切檢視情況,致力繼續向市民提供必須的郵政服務。香港郵政亦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各項減低社交接觸及感染控制措施,以保障員工及市民的健康和安全。
 
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