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配合清明節柴灣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提醒市民,柴灣在清明節期間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由於疫情持續,署方呼籲掃墓人士盡量在清明節(四月五日)前後分散的日子前往拜祭,以及嚴格遵守社交距離限制,減低病毒傳播風險。相關安排如下:
 
(甲)道路管制/封閉

第一階段:三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實施的道路管制
 
  在警方實施第一階段道路管制期間,車輛仍可繼續前往連城道以東的歌連臣角道(即由連城道左轉入歌連臣角道前往華人永遠墳場一帶)。如交通擠塞,警方在有需要時會考慮實施第二階段的道路封閉安排。
 
第二階段:三月二十七日、四月十五日至十八日實施的道路封閉

  因應警方實施第二階段道路封閉,所有車輛由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禁止進入連城道及歌連臣角道(專線小巴第16A、16M、16X及18M號、的士、靈車、出殯行列的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第三階段:四月二日、三日、五日、九日及十日實施的道路封閉
 
  因應警方實施第三階段道路封閉,所有車輛由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禁止進入連城道及歌連臣角道(專線小巴第16A、16M、16X及18M號、紅色公共小巴、靈車、出殯行列的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乙)專線小巴服務
 
  專線小巴第16X及18M號將視乎乘客需求而加強服務。
 
  警方會視乎當時路面情況而調整封路範圍、交通管制及公共運輸服務改道安排。
  
  市民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亦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了解最新的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情況。
 
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