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業租戶短期保護措施(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條例草案》將提交立法會作首讀和二讀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星期三(三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時以視像會議形式舉行遙距會議。在會議上,《商業租戶短期保護措施(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條例草案》將會提交立法會作首讀和二讀,有關的二讀辯論將會中止待續。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並可透過立法會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legcogovhk),即時收看或收聽會議的現場情況。會議結束後,公眾人士亦可於立法會YouTube頻道重溫相關片段,秘書處將適時上載附有普通話、英語及手語傳譯的會議片段至立法會網站(www.legco.gov.hk)。
 
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