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三月二十三日起提供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
***************************
  食物及衞生局今日(三月十七日)公布,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將為市民提供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務求便利市民盡快接種新冠疫苗,進一步提升接種率。

  市民明日(三月十八日)上午九時起,可經由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在三月二十三日或以後於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接種疫苗。

  該服務暫定維持四星期。12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均可透過網上系統,預約接種第一、第二或第三劑復必泰疫苗。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不設「即日籌」安排。該康健中心位於九龍深水埗石硤尾邨美禧樓2樓201A,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提供服務。

  各區的地區康健中心及地區康健站積極在地區層面參與抗疫工作,包括進行抗疫宣傳和教育活動、協助市民預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服務、派發抗疫物資包、以及為患者提供熱線支援服務。葵青地區康健中心早前亦推出了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
 
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