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入境事務處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及馬頭角羈留中心繼續暫停被羈留人士公務及親友探訪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三月十一日)表示,本港疫情仍然嚴峻,過去兩星期仍有新收納的被羈留人士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
 
  為確保被羈留人士及職員的安全,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及馬頭角羈留中心的公務探訪及親友探訪服務會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知。考慮到個別被羈留人士的需要,三月十二日至二十五日期間,每名被羈留人士可獲准接收由親友交到中心的可收取之物品一次。如有緊急情況或查詢有關可收取物品的種類和數量上限,相關人士可致電個別中心探訪室職員聯絡跟進。
 
  該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職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處方。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