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持牌賓館資助計劃」、「會址資助計劃」、「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正陸續發放資助
**************************************************
  ​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牌照事務處(牌照處)在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的「持牌賓館資助計劃」、「會址資助計劃」、「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繼續接受申請,並正陸續向成功申請者發放資助。

  「持牌賓館資助計劃」及「會址資助計劃」的申請日期為二月十七日至三月十七日,而「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的申請日期為二月二十一日至三月二十一日。截至今日(三月十一日),牌照處就四項資助計劃共收到1 880份申請。當中677宗申請已獲批核,涉及資助金額約6,560萬元。

  合資格持有根據《旅館業條例》(第349章)發出的有效賓館牌照的人士,在「持牌賓館資助計劃」下可獲發50,000元資助(一至五間獲發牌客房)或80,000元資助(六間獲發牌客房或以上)。合資格持有根據《會社(房產安全)條例》(第376章)發出的有效合格證明書(合格證明書)的人士、遊戲機中心經營者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在「會址資助計劃」、「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下可獲發100,000元資助。另外,在會址內有經營卡拉OK、夜總會或酒吧/酒館的合格證明書持有人可按每項獲發額外50,000元資助。

  合資格申請人應盡快向牌照處提交申請。以上資助計劃的詳情及申請表格載於牌照處網頁(www.hadla.gov.hk)。如有查詢,請致電3620 3062(持牌賓館資助計劃及會址資助計劃)、2116 5230(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或 2117 2977(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聯絡牌照處。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