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視察香港紗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聯同馮氏集團副主席馮國綸博士今日(三月十一日)巡視香港紗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運作情況。
 
  該中心專為三歲至十七歲兒童和青少年及六十歲或以上人士,提供科興克爾來福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說:「這是政府設立的第二個專為兒童、青少年和長者接種科興疫苗的接種中心,每天可接種超過二千劑疫苗,希望能便利九龍西和新界西的市民。現時我們共有三個科興疫苗接種中心特別服務兒童、青少年和長者,第一個是香港中央圖書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第三個就是今日開始運作的創紀之城5期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另外有四個接種中心專為五歲至十一歲兒童接種復必泰疫苗。」
 
  「我們感謝馮氏集團免費提供香港紗廠的場地,促使這個接種中心的設立,令更多人能夠盡早獲得疫苗的保護。」
 
  香港紗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位於長沙灣道800號香港紗廠工業大廈第一及二期地下,毗鄰荔枝角港鐵站B1出口,交通方便。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八時至下午八時,下午一時半至二時半為清潔時間。除預約接種外,中心亦會派發「即日籌」予兒童、青少年和長者。
 
  接種疫苗人士須帶同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接種疫苗。若兒童身分證明文件中沒有任何照片,例如出生證明書,接種疫苗時須出示帶有學生照片的學校證明文件(例如學校手冊)。
 
  所有三歲至十七歲接種科興疫苗的兒童和青少年必須在接種當天攜同已簽妥的家長同意書。請使用以下版本的家長同意書(www.covidvaccine.gov.hk/pdf/Consent_Form_for_COVID19_Vaccination_CHI.pdf)。此外,三歲至十一歲接種科興疫苗的兒童亦必須由家長/監護人親自陪同前往接種。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的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programme)詳列不同疫苗的接種地點、預約和查詢熱線等最新資訊。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聯同馮氏集團副主席馮國綸博士今日(三月十一日)巡視香港紗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運作情況。圖示聶德權(中)和馮國綸博士(右)與該中心的醫護人員傾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聯同馮氏集團副主席馮國綸博士今日(三月十一日)巡視香港紗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運作情況。圖示聶德權(中)與剛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交談。
香港紗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專為三歲至十七歲兒童和青少年及六十歲或以上人士,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圖示市民接種疫苗後在休息區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