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破產管理署各項服務的最新安排
***************
  因應本地疫情最新發展以及政府公布的防疫措施,破產管理署今日(三月十一日)宣布,該署會繼續維持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同時投入人力資源參與抗疫工作,包括支援「限制與檢測宣告」及強制檢測行動、個案追蹤及其他相關工作。由三月十四日起,該署所提供的公共服務將作下列調整,直至另行通知。 

  該署設於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10樓的公眾櫃台將於星期二及星期四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四時開放。個別公眾櫃台服務的辦公時間如下: 
 
服務 辦公時間
(星期二及星期四,公眾假期除外)
櫃台服務(包括公眾查詢服務)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下午二時至四時
繳費處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下午二時至四時
見證服務 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
下午二時至四時
(註:見證服務須經該署的「網上預約見證服務」預約安排
www.oro.gov.hk/cht/our_services/electronic_services/
appointment_booking_attestation_services.html
)。所有已在網上預約於三月十四日起非公眾櫃台辦公日(即星期一、三、五)進行的見證服務,將會改期,相關市民會另行獲通知。如就使用見證服務有任何查詢或需要任何協助,可致電該署熱線2867 2448。)

  該署其他辦事處的辦公時間維持不變(即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惟在特別上班安排下,服務規模將會縮減,相關服務、查詢、投訴及申請的輪候及處理時間可能會延長。

  為減少社交接觸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市民應盡量避免前往該署的辦事處。如須送交文件至該署,市民可使用該署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大堂樓層的指定寄存辦理箱。市民亦可使用該署的電子服務及透過以下方法聯絡該署:

(1)電話熱線(2867 2448);
(2)電郵(oroadmin@oro.gov.hk);或
(3)傳真(3105 1814)。

  至於債權人會議、分擔人會議及其延會,該署建議債權人以傳真方式向該署提交委託書(傳真號碼:3105 1814),並避免親自出席會議。委託書可於該署網站下載。該署亦呼籲市民如非必要,不要親身出席該類會議。

破產案
www.oro.gov.hk/cht/our_services/pforms/bankruptcy_forms.html
清盤案
www.oro.gov.hk/cht/our_services/pforms/liquidation_forms.html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署熱線2867 2448。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