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視察設於廉政公署的抗疫物資包分發中心(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三月十日)視察位於廉政公署的抗疫物資包分發中心,激勵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與一眾廉政公署人員繼續迎難而上,動員各方力量,加大派發物資包的工作力度。 
 
  薛永恒在廉政專員白韞六陪同下,視察分發中心的運作。廉政公署調配大量人員協助支援抗疫工作,以其高效專業、極強應變能力和團隊精神,共同為香港抗疫貢獻力量。
 
  自今年二月下旬起,資科辦按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向尚待入院或隔離設施的確診人士及其同住人士派發物資包,讓有關人士在等候期間能得到抗疫物資及相關支援。物資包會派發到每戶的門外,內有抗疫用品如快速抗原測試包及探熱器,亦開始新增向確診人士派送抗疫中成藥「連花清瘟膠囊」。
 
  薛永恒說:「感謝廉政公署不但闢出地方作分發中心,高峰期更動員超過100人,與資科辦同事並肩作戰,應對期間染疫人數急速攀升而對物資包需求大增的挑戰。過程中,除了廉政公署鼎力相助外,退休後服務合約員工、旅遊業界人士亦參與其中,資科辦亦致力招募更多服務承辦商加入派送行列,包括多家物流平台車隊及物流公司,致力提升派發數目,務求盡早將物資包派送給有關人士。經資科辦不懈努力下,昨日(三月九日)一天已向超過2萬個家庭近5萬名人士派發物資包。」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特區政府必定以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各政策局部門全力投入抗疫工作,同心協力,無分你我,攜手努力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做好防疫工作。在此艱難時刻下,香港必須上下一心、全力以赴,致力克服疫情。有國家這強大後盾的堅實支持,只要廣大市民堅定信心,團結一致,齊心抗疫,相信香港一定能夠戰勝疫情。」
 
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左)今日(三月十日)到訪位於廉政公署的抗疫物資包分發中心,視察分發中心的運作,並與廉政專員白韞六(右)合照。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左三)今日(三月十日)視察廉政公署抗疫物資包分發中心,並細看新增向確診人士派送的抗疫中成藥「連花清瘟膠囊」。廉政專員白韞六(左一)在場陪同。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左二)今日(三月十日)視察廉政公署抗疫物資包分發中心,聽取有關抗疫物資包運送安排的介紹。旁為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