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舂坎角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九日)公布,一幅位於香港舂坎角的鄉郊建屋地段第1219號的用地,以四億二千七百八十八萬元批予STT Limited(母公司: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三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 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及
(二) GB21(Hong Kong)Limited。

  鄉郊建屋地段第121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254平方米,指定作對外電訊站用途。

  投標者只限於根據《公司條例》註冊的法團公司,而該公司須持有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發出的綜合傳送者牌照,並獲授權在香港利用電纜及/或非電纜方式提供對外電訊服務,或已獲得通訊局原則上批准授予綜合傳送者牌照在香港提供該等電訊服務。
 
2022年3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