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致力支援堆填區及廢物轉運站員工應對疫情(附圖)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發言人今日(三月八日)表示,正安排向逾一千名堆填區及廢物轉運站承辦商的員工,派發共30 000個KN95口罩和30 000套快速抗原測試套裝,協助他們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第五波疫情。

  疫情嚴峻,環保署理解廢物處理前線員工目前面對的困難,繼早前向使用堆填區和廢物轉運站的廢物收集車司機,以及堆填區和廢物轉運站承辦商的員工派發約15 000套快速抗原測試套裝後,再向前線員工積極提供支援,確保廢物管理這項重要的公共服務得以維持。

  發言人說:「環保署感謝前線員工在這個非常時期一直緊守崗位,為香港的廢物管理及環境衞生作出貢獻,齊心抗疫。」

  中央政府正全力支援香港抗疫,環保署會與業界繼續共同推進並加強各項防疫抗疫措施。
 
2022年3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保護署向堆填區及廢物轉運站承辦商的員工派發KN95口罩和快速抗原測試套裝,協助他們應對疫情。圖示環保署人員向廢物轉運站承辦商的代表派發口罩及快速抗原測試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