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人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今日(三月八日)表示,該署三名衞生督察分別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及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檢測,結果為陽性。

  該三名員工在食環署位於花園街123號A花園街市政大廈二樓及八樓的辦事處上班,最後上班日期為三月七日及八日,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

  食環署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為相關地方安排全面清潔消毒,並安排相關職員接受病毒檢測。食環署位於該大廈二樓的食物進/出口組(香港及九龍辦事處)須暫時關閉,預計於清潔消毒完成後,今日下午稍後時間會逐步恢復服務。其間,進口商如欲前往食環署食物進/出口組(香港及九龍辦事處)辦理貨物清關,可到該組位於花園街市政大廈八樓,今日較早時已完成清潔消毒的辦事處辦理。

  在疫情期間,食環署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出現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徵,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3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