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維持提供必須的郵政服務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六日)表示,面對嚴峻疫情,仍致力繼續向市民提供必須的郵政服務。現時所有的基本本地和國際郵政服務保持不變。
 
  香港郵政繼宣布三月七日起暫停本地郵政速遞及本地包裹服務後,市民如投寄不超過兩公斤的郵件,仍可選用本地掛號服務;而投寄重量不超過20公斤的郵件,則可考慮使用易寄取服務,選擇任何一間郵政局或智郵站待收件人領取郵件。當郵件到達後收件人將收到手機短訊(SMS)通知領取郵件。就易寄取服務的詳情,可瀏覽以下服務網站:www.hongkongpost.hk/tc/sending_mail/local/ec_get/index.html
 
  因應疫情最新發展,香港郵政一直透過調配內部資源,以應對員工因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呈陽性或與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而缺勤所導致的嚴峻人力情況,以盡量維持必須的郵政服務。就服務調整帶來的不便,希望市民諒解。如需更多詳情,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或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



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