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主持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學童疫苗接種活動頒獎禮(附圖)
********************************

  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王秀慧今日(三月六日)在紅磡社區會堂主持由九龍城民政事務處舉辦的「抗疫小英雄—疫苗接種群英會」之社區學童疫苗接種活動頒獎禮,向學童們頒發證書,包括來自少數族裔的兒童,嘉許他們接種新冠疫苗保護自己和身邊的親友,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王秀慧表示民政事務總署及其轄下的十八區民政事務處會繼續與市民在抗疫路上並肩同行,循不同途徑為社區提供各種抗疫支援服務,包括繼續在各區為需要注射新冠疫苗人士,尤其高風險群組例如學童及長者,舉辦社區接種活動,讓更多學童及長者可盡早接種疫苗,護己護人。

  除主持頒發證書儀式外,王秀慧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的陪同下,與帶領學童出席活動的家長、負責接種疫苗的義務醫生以及在場負責維持秩序的義工進行交流,了解他們在抗疫方面遇到的各種情況,並感謝他們對活動的支持。

  「抗疫小英雄—疫苗接種群英會」的社區學童疫苗接種活動由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及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主辦,並由九龍樂善堂、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醫科畢業生師友計劃、仁安醫院、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年委員會及雷李秀英慈善基金支持舉辦,免費為學童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為兒童提供有效的保護。      

  王秀慧感謝社會各界鼎力支持各區民政事務處舉辦的疫苗接種活動,讓各年齡層的市民,尤其較易受重症影響的學童及長者等,可盡早接種疫苗,在嚴峻疫情下獲得所需的保護,護己護人。



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