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人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今日(三月五日)表示,該署一名工人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為陽性。

  該名員工在食環署位於駿運路三號國泰航空貨運站的機場食物檢驗辦事處上班,最後上班日期為三月四日,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

  食環署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為相關地方進行全面清潔消毒,並安排相關職員接受病毒檢測。食環署位於該址的機場食物檢驗辦事處於今日下午暫時關閉,並預計於清潔消毒完成後,在今日晚上逐步恢復服務。進口商如需辦理貨物清關,可前往食環署位於香港國際機場超級一號貨站辦公大樓南座四樓及亞洲空運中心二號空運貨站的機場食物檢驗辦事處辦理。

  在疫情期間,食環署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出現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徵,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3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