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三月四日)宣布,現任法律援助署副署長莊因東將於二○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鄺寶昌。
 
  對於莊因東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莊因東在法律援助(法援)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帶領法律援助署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至於即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鄺寶昌,聶德權表示:「鄺寶昌服務政府三十四年,對工作充滿熱誠,盡忠職守。他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長期間,帶領部門面對各種挑戰,並在提升法援服務的質素方面,貢獻良多。我衷心祝願他退休後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鄺寶昌
———
 
  鄺寶昌於一九八七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職法律援助律師,一九九七年十月晉升為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師,二○○五年十二月晉升為副首席法律援助律師,並於二○○八年五月晉升為法律援助署副署長。他於二○一三年九月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長至今。
 
莊因東
———
 
  莊因東於一九九二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職法律援助律師,二○○六年六月晉升為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師,二○一一年六月晉升為副首席法律援助律師,並於二○一三年九月起出任法律援助署副署長。
 
2022年3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法律援助署副署長莊因東將於二○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