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WhatsApp貼圖設計及攝影比賽延長報名日期
********************************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發展,由政府新聞處舉辦的「香港特區25歲生日的祝福」WhatsApp貼圖設計比賽及「新局面 創未來」四格圖片攝影比賽的截止報名日期將由原定的三月十一日(星期五)延長至五月十三日(星期五)。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政府新聞處舉辦WhatsApp貼圖設計比賽和四格圖片攝影比賽,旨在鼓勵市民大眾發揮創意,透過貼圖表達對香港的祝福,通過相片顯示對香港未來的憧憬。

  「香港特區25歲生日的祝福」WhatsApp貼圖設計比賽歡迎全港小學生參加,以「香港特區25歲生日的祝福」為題,設計出既生動有趣又精美實用的WhatsApp貼圖,為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送上祝福。

  「新局面 創未來」四格圖片攝影比賽設中學組及公開組,歡迎全港中學生和市民參加,公開組參加者更不設年齡限制。參加者須以「新局面 創未來」為題,透過影像捕捉城市風貌、人物景象,組成四格故事,表達對香港美好未來的期盼和信心。

  每組比賽均設冠、亞、季軍一名及優異奬五名,得獎者可獲一千元至八千元不等的獎學金或現金獎及奬杯。為鼓勵學生踴躍參與,小學組及中學組另設「最積極參與學校奬」,每組各有三個得獎名額。

  如要下載參賽表格或了解比賽的詳情,請瀏覽www.hksar25contests.com。查詢請致電2595 3029(《明報》)。是次比賽教育局為支持機構及由《明報》協辦。



2022年3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