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醫務委員會秘書處(愛群商業大廈辦事處)暫時關閉
*************************
下稿代香港醫務委員會秘書處發出:

  香港醫務委員會秘書處今日(三月二日)表示,因應數名職員近期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或經快速抗原檢測呈陽性,位於香港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14樓1408室的辦事處今日下午二時至三月四日暫停向公眾開放。香港醫務委員會秘書處會徹底清潔和消毒有關辦事處。所有在該辦事處工作的職員會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並在辦公室關閉期間在家工作。

  ​香港醫務委員會秘書處提醒市民應盡量避免親身提交文件至其辦事處。有關其他提交文件方法,可參閱香港醫務委員會網頁(www.mchk.org.hk)。市民如仍欲親身提交文件,可於辦公時間內將其提交至位於香港黃竹坑道99號香港醫學專科學院賽馬會大樓4樓的香港醫務委員會秘書處。
 
2022年3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