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家衞健委專家團與衞生署和醫院管理局人員會面交流(附圖/短片)
*******************************
  由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衞健委)新冠疫情應對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組長梁萬年教授率領的內地專家團今日(三月二日)繼續其訪港考察行程。他們到訪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與衞生署和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代表交流經驗和提供指導。

  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監徐樂堅醫生和相關衞生署同事及醫管局代表今早與梁萬年教授、其專家團成員,以及內地流行病學專家工作小組成員在衞生防護中心舉行會議。他們就本港疫情作深入交流和就相關數據作分析,並討論第五波疫情面對的挑戰,以及內地應對疫情的經驗。

  林文健醫生感謝中央人民政府全面而迅速的支援,並感謝國家衞健委專家訪港,就香港特區的防控工作作出指導。衞生防護中心代表向專家講解本港第五波疫情下的數據分析,並說明重點風險防控措施。會議上,專家提供了寶貴意見,衞生防護中心會繼續與專家團交流,以探討和深化控制第五波疫情的策略和措施。

  由梁萬年教授率領的內地專家團於二月二十八日抵港,並會同四名早前抵港的流行病學專家在港考察。
 
2022年3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4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衞健委)新冠疫情應對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組長梁萬年教授率領的內地專家團今日(三月二日)繼續其訪港考察行程。圖示梁教授(左四)、廣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傳染病預防控制所所長康敏(左七)、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右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監徐樂堅醫生(右四)、其他衞生署和醫院管理局代表及內地專家參與會議。

網上廣播

衞生署署長與國家衛健委專家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