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延遲二○二二年度第一次幼稚園校舍分配工作就分配六所幼稚園校舍申請的截止日期
*************************************
  教育局今日(三月二日)宣布,由於目前本港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嚴峻,有意申辦二○二二年度第一次幼稚園校舍分配工作團體的工作少不免會受到影響。有鑑於此,該分配工作的申請截止日期會由二○二二年三月三日延至三月二十四日,讓申辦團體可有較多時間預備其申請。有關是次校舍分配工作的詳細資料,可參考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tc/edu-system/preprimary-kindergarten/allocation-of-kg/latest-news.html  )。
 
  申辦團體須於二○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時或之前,把已填妥的申請表、辦學計劃資料表、現時營辦學校一覽表(如有)及相關證明文件送抵教育局幼稚園教育分部(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4樓1432室)。遲交的申請書概不受理。
 
2022年3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