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漁護署推出香港生物多樣性資訊站(附圖)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三月一日)推出香港生物多樣性資訊站(資訊站)(bih.gov.hk/tc/home/index.html),旨在促進公眾對本港生物多樣性的認識。

  資訊站是一個為市民提供有關香港物種及生物多樣性資訊的一站式網站。資訊站計劃分兩階段開發,現階段提供物種數據庫、多媒體數據庫、教育活動平台及一系列專題網頁等資訊。當中,多媒體數據庫內有超過三千種本地物種的相片,呈現出各物種在野外的眾生相。

  漁護署會繼續聯同多間合作機構在該資訊站發放及更新資訊,以及籌備下一階段的生物多樣性地理信息系統,讓公眾從多角度認識本地生物多樣性。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漁農自然護理署今日(三月一日)推出香港生物多樣性資訊站(資訊站),旨在促進公眾對本港生物多樣性的認識。資訊站標誌的設計概念源於本地生態系統的季節性、連結性和多樣性。
漁農自然護理署今日(三月一日)推出香港生物多樣性資訊站,旨在促進公眾對本港生物多樣性的認識。當中,多媒體數據庫載有超過三千種本地物種的相片,呈現出各物種在野外的眾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