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郵政服務調整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一日)宣布,鑑於最新疫情發展,郵政服務將有所調整。
   
  由星期四(三月三日)起,全線郵政局將於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三十分開始營業,關門時間維持不變(即星期一至五下午四時及星期六下午一時),但銅鑼灣郵政局及山頂郵政局營業時間則維持不變。流動郵政局(一號及二號)將暫停服務。
   
  另外,二十五間指定郵政局只會於星期三和星期六提供服務,詳情列於附件。市民可到區內其他就近郵政局使用郵政服務。郵政局地址可瀏覽以下連結: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network/post_offices/index.html#list
   
  香港郵政會在星期一至星期六維持郵件派遞服務,並提供隔天的郵箱收信服務。
   
  為集中資源以確保可向市民提供基本郵政服務,香港郵政三月七日至四月六日期間停止接受新的香港郵政通函郵寄服務申請,惟會繼續提供相關服務予政府各決策局和部門。
    
  香港郵政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各項減低社交接觸及感染控制措施,以保障員工及市民的健康和安全為首要。
   
  就上述服務安排帶來不便,香港郵政敬希市民見諒。如需更多詳情,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或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2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