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人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今日(三月一日)表示,該署兩名工人分別經快速測試及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檢測,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兩名員工分別於食環署位於香港國際機場超級一號貨站辦公大樓南座、亞洲空運中心二號空運貨站及駿運路三號國泰航空貨運站的機場食物檢驗辦事處上班,最後上班日期為二月二十八日,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

  食環署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為相關地方進行全面清潔消毒,並安排相關職員接受病毒檢測。食環署位於亞洲空運中心二號空運貨站及超級一號貨站的機場食物檢驗辦事處將分別於下午二時半及三時暫時關閉,並預計於清潔消毒完成後,在今日下午稍後時間恢復服務。國泰航空貨運站的機場食物檢驗辦事處的清潔消毒工作已於今日較早時完成,現已恢復服務。

  在疫情期間,食環署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出現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徵,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