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油尖旺地區管理委員會完成清理雜物聯合行動(附圖)
************************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聯同政府相關部門,包括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和油尖警區,在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診所)外進行清理雜物特別聯合行動。

  由於診所外長期有很多雜物阻礙通道,並發出異味影響公眾衞生,政府一直定期在該處進行清洗行動。考慮到該診所最近成為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指定診所,油尖旺地區管理委員會(區管會)上星期起已多次在該診所周邊張貼移除雜物通告,表示本周將會清理及棄置留在診所前門及後門外面公眾地方的雜物。如任何人士擁有這些雜物,須於今日前把雜物移走。食環署亦於昨日按第132章 《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在診所外的有關物品上貼上告示,提醒有關人士這些物品將會於指定時間後被移走,以進行街道清洗及消毒工作。

  區管會感謝相關人士配合,在今日行動前已移走該處的大堆雜物。聯合行動今日清理及棄置了仍留在診所外的雜物,其他物品亦已交由食環署暫時保管七天,或交給警方作為拾獲財物處理。區管會在行動後於現場貼出告示,通知任何人士若認為自己擁有有關物品,可向警方或食環署認領。區管會感謝地區人士支持是次行動,相關部門亦已在該處進行清洗和消毒工作。

  政府再次呼籲有關人士,切勿在公眾地方放置及堆積雜物,以免阻塞通道及影響環境衞生。
 
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3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聯同政府相關部門,包括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和油尖警區,在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診所)外進行清理雜物特別聯合行動。圖示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左三)、油尖旺東分區委員會主席歐天賜(中)及梁華勝太平紳士(右三)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到場視察情況,見證行動處理物品的過程。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聯同政府相關部門,包括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和油尖警區,在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診所)外進行清理雜物特別聯合行動。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前門(清理雜物的聯合行動前)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聯同政府相關部門,包括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和油尖警區,在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診所)外進行清理雜物特別聯合行動。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前門(清理雜物的聯合行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