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署香港仔長者健康中心調整服務以配合醫院管理局指定診所
****************************

  衞生署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公布,由於署方轄下的香港仔長者健康中心與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明日(三月一日)啓動的一所指定診所位處同一地點,明日起該長者健康中心將調整服務。這是因為一向為該長者健康中心的會員提供配藥服務的醫管局藥房,在指定診所啓用後,將無法再支援長者健康中心的服務。
 
  位於香港仔水塘道10號香港仔賽馬會診所B座地下低層的香港仔長者健康中心,明日起將繼續為65歲或以上人士提供即場接種新冠疫苗(克爾來福)服務,而為會員提供已預約的醫療服務將會暫時遷往位於皇后大道西134號西營盤賽馬會分科診療所6字樓西營盤長者健康中心。中心職員會聯絡已預約相關服務的受影響會員作進一步安排。
 
  ​署方其他診所和服務單位的服務雖然不受醫管局明日啓動的指定診所的安排影響,但其出入路線可能會有所調整,使用服務人士請留意現場安排及聽從職員指示。署方轄下診所和服務單位資料可瀏覽www.dh.gov.hk/tc_chi/index.html



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