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一間診所及一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關閉以進行消毒
*************************
  衞生署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表示,署方轄下兩個服務單位因應職員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或經快速抗原檢測呈陽性,須關閉以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職員已聯絡已預約人士另作服務安排。須關閉的服務單位詳情如下:
 
診所或學生健康服務中心 關閉日期 涉及個案
柴灣公務員診所 二月二十八日
  1. 護士,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二十五日
  2. 工人,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二十八日
柴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 二月二十八日
  1. 護士,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二十五日
  2. 護士,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二十五日
  3. 臨床心理學家,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二十四日

  上述員工在工作時均有佩戴適當的個人防護裝備。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已對相關個案展開流行病學調查。因應疫情,署方轄下的診所和健康中心已加強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人士進入診所和健康中心時必須進行體溫檢測、健康申報、限制陪診人數及為較高傳播風險的病人(例如須要強制檢測人士)更改預約等。在疫情期間,衞生署各個服務單位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員工提供合適的口罩和其他防護裝備,以及加強診所和健康中心的清潔和消毒。所有職員均佩戴口罩工作及時刻注意手部衞生。衞生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亦再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需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