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悠咭」申請服務中心將於三月三日關閉
*******************

  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公布,由於「樂悠咭」實施情況大致暢順,臨時「樂悠咭」申請服務中心將會運作至三月二日晚上八時,並於三月三日關閉。

  政府長者及合資格殘疾人士公共交通票價優惠計劃(二元優惠計劃)的60至64歲合資格人士,可繼續以「八達通App」手機應用程式或郵遞方式申請「樂悠咭」。詳情載於「樂悠咭」網頁(www.octopus.com.hk/joyyou)。如有查詢,請致電八達通的客戶熱線(2266 2222)(選擇語言後按6、2、3及0直接與職員聯絡)。

  下述三間臨時「樂悠咭」申請服務中心將於三月三日關閉:
 
  • 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0樓3030室;
  • 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9樓1917-1918室;及
  • 天水圍天晴邨天晴社區綜合服務大樓4樓401B室。

  位於沙田大圍顯和里5號顯徑鄰里社區中心的臨時服務中心早前已因所有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暫停向公眾開放而一直關閉。

  政府昨日(二月二十七日)起把二元優惠計劃的合資格年齡由65歲降低至60歲,並把參與計劃的公共交通工具擴展至紅色小巴、街渡和電車。60至64歲合資格人士必須使用「樂悠咭」才可享用二元乘車優惠。



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