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鼓勵社區派發中央援港抗疫物資快速抗原測試包(附圖)
***********************************
  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王秀慧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尖沙咀會堂舉辦的社區疫苗接種活動上向主辦單位送贈中央政府援港物資—快速抗原測試包,免費派發給參與活動的市民。

  王秀慧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的陪同下,首先視察由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尖沙咀街坊福利會、香港工會聯合會等機構合辦,由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支持舉辦的社區疫苗接種活動。

  王秀慧在活動上主持儀式,將超過一萬套中央援港抗疫物資—快速抗原測試包,送交活動主辦單位,並在致辭時感謝中央政府為香港提供大量的人力和物資支援。

  王秀慧表示:「民政事務局昨日已將一百八十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交給『全港社區抗疫連線』,透過他們的義工團隊,再結合民政事務總署的地區網絡,例如通過今日的社區疫苗接種活動,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給市民。此外,政府會繼續向因應污水監測呈陽性結果相關地區的居民、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並會在限制與檢測宣告行動中完成檢測後派發給受檢市民,讓居民進行快速測試,務求盡快發放中央援港抗疫物資給有需要人士。」

  王秀慧並感謝各區民政事務處舉辦疫苗接種活動,包括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在未來數周與不同機構合作舉辦的多場疫苗接種活動,讓區內的學童、長者、少數族裔人士等可盡早接種疫苗。
 
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王秀慧(左)二月二十七日將超過一萬套快速抗原測試包送贈予疫苗接種活動主辦單位,由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會長謝俊明(右)代表接收,以派發給參與活動的市民。
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二月二十七日出席疫苗接種記者會,講解在地區推動疫苗接種的工作,以及快速測試包的派發方法。圖為香港工會聯合會副會長謝愛紅(左二)、余健強(左三)、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會長謝俊明(中)、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右三)、梁世民醫生(右二)以及其他主辦機構的代表出席記者會。